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启用域名:www.fuxs2.com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玄幻灵异>

地球三万年(302)

作者:肥皂有点滑 时间:2023-09-29 09:46 标签:种田文 美食 轻松 基建 未来架空

  赵阔看着沈宴,都生出一种无奈的感觉来。
  继续作罢,大不了到时候带着人回荒城,那里是野蛮人的地盘,人类的规则也管不到那里去。
  众人议论了一阵,然后忙着去做功德换取紫气,特别是那些实力停滞不前的,看到大胡子的成功,全身上下都透露出一股迫不及待来。
  这时,沈宴说了一句:“乱世出强者,时势造英雄,现在到处都是黑暗生物,城里也到处都有功德可以做,从某种程度上来说,你们处于一个最可成成为强者成为后人传颂的时代。”
  道理很简单,可以做的功德太多了,反而真的到了和平年代,想要获得功德就困难了,用功德换取足够的紫气,别说成为高序章职业者,成为传奇,成为超越传奇的存在都是有可能的。
  沈宴的一句话,直接点燃了不知道多少人心中的热血和勇气。
  时势造英雄,成为传奇甚至超越传奇都有可能啊,这在以前,他们想都不敢想。
  但现在,他们敢,因为按照封神榜的规则,太多的功德等着他们去收割了,到处都是。
  乱世强者,或许他们就是其中一个。
  连沈宴的那些学生,年纪不大,小拳头都握得死紧,脸上激动得涨红。
  他们感觉,他们已经是英雄,是强者了一样。
  小孩,正是充满了幻想的年龄,这并没有什么不好,有了目标才能有动力。
  沈宴的话锋一转:“不过做功德的时候,总会遇到一些麻烦。”
  沈宴看向程铜斧:“你要不要考虑来一具外道魔像?”
  众人这才想起,封神榜有两大好处啊。
  一是紫气庇佑灵魂,能帮人安全度过灵魂强化的启示仪式,这些佣兵这么在意紫气,正是因为一个佣兵一生中会经历不知道多少次的启示仪式,而一道紫气就能让人终生受益,减少不知道多少危机。
  可以说有了紫气就有了一道额外的保险,是个佣兵都不可能毫不在意。
  二是,外道魔像。
  在修行路上,功德路上,护道之物。
  众人本就十分感兴趣,现在加上程铜斧的当场晋升,他们对封神榜的第二个好处自然也十分上心了。
  沈宴说道:“凡上榜者,皆可选择一外道魔像,只需提供一具干尸即可。”
  “当然,需要收取一定费用。”
  沈宴相当于在售卖外道魔像,而有资格购买之人,只能是榜上有名者。
  原因很简单,虎豹佣兵团资金周转一直都处于无风险抵抗阶段,稍微出一点问答题就一朝回到解放前,他需要积累一些资金。还有就是,外道魔像除了需要一具干尸外,还需要用封神榜赋予独特的仪式,若是不收费,沈宴估计干到死都忙不过来。
  加上外道魔像还需要启动的能源,沈宴决定自己制造“旧日文献”作为能源。
  即便不算他书写的成本,若是免费,别人就不会将“能源”看在眼里,甚至会出现随意丢弃的情况。
  这一丢弃,沈宴的罪过就大了,这玩意是会造成大面积污染的,绝对能被列为危险物品之列。
  所以不仅仅要收费,还不能便宜,只有这样,别人才会珍视这危险物品,哪怕外道魔像被摧毁,也必须想尽办法夺回“能源”的程度,因为贵啊,贵得让人肉疼自然就舍不得了。
  沈宴目前能想到,也只有这样才能保证“能源”被最大程度回收。
  当然,安全措施还是得有的。
  沈宴的价格一出口,众人都愣住了。
  “嘶,这都足够购买一件真圣器了。”
  一件圣器,估计真没人敢随手丢弃了。
  “这外道魔像到底是什么?”
  沈宴继续道:“当然,这是第一次购买的价格,若是外道魔像损坏,只要拿回‘能源’,哪怕干尸都碎成渣了,我也能帮忙修复,修复的价格……”
  修复的价格倒是不贵,比起购买,九牛一毛。
  “若是‘能源’丢失,那就没有办法了,只得购买新的。”
  众人不由得看向大胡子程铜斧,现在就大胡子有购买的资格,其他人就算嫌贵还买不到呢。
  众人也十分想要知道这外道魔像到底是什么,眼巴巴地看着程铜斧。
  程铜斧自然也是想要的,就是这价格实在贵啊……
  但稍微一想,因为紫气的神奇,他无论如何也不想错过这个机会。
  一咬牙,点了点头。
  一件真圣器的价格,可不是那些摊位上淘的真假难辨的“圣器”的价格能比的,着实让人肉疼。
  然后匆忙的去准备干尸去了。
  沈宴也进了房间,用笔写下一句汉字典故,那汉字极快的发生着扭曲和篡改。
  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情况,但依旧心里莫名的心惊胆战。
  将纸张折叠起来,捆绑在一没有开锋的匕首上。
  再用人类通用语,深渊文,灵族文字在上面显眼的位置写道:“危险物品,旧日文献,窥视者必陷入疯狂。”
  等沈宴再次出来的时候,手上拿着奇怪匕首就引起了众人的注意。
  “污染源?”
  “它在吸收空气中的污染元素,污染的力量正在快速增强。”
  “到底是什么?”
  能感知到它的污染程度自然是好的,会杜绝一些人贸然打开。
  沈宴也听到了众人的议论,直接道:“这就是外道魔像的能源,旧日文献。”
  沈宴没有隐瞒,因为这东西的确太危险了,他甚至希望所有人都知道,外道魔像的能源是旧日文献,这样就没有人作死地去研究。
  果然,旧日文献一出,所有人都发出了抽气声。
  旧日文献对他们来说,震撼力度太大了。
  这玩意就是厄运和灾难的象征,凡是窥视者必陷入癫狂啊。
  “外道魔像居然要使用旧日文献!”
  “这么说来,的确珍贵,旧日文献太稀少了,想要搞到都十分困难。”
  他们开始觉得沈宴说的价格有些合理了,怎么说呢,圣器虽然稀少,但因为被需要,所以总能找到,但旧日文献不一样,一般佣兵还真用不上它,被寻找到的数量也就比圣器还稀少了。
  甚至可以称上一声可遇不可求。
  至于沈宴的旧日文献从哪里来,他们倒是不关心,每个佣兵团都有自己的秘密。
  连赵阔都没有多想,他还以为是沈宴以前得到的那些旧日文献。
  等了一会,大胡子程铜斧和无畏佣兵团的人,带着一具干尸还有钱来了。
  收钱的事情交给赵阔,这家伙最喜欢这事。
  沈宴观察了一番程铜斧带来的这具干尸,还算不错,十分的完整,体型也颇为壮阔。
  拿出捆绑得有旧日文献的匕首,从后脑刺入干尸的头颅,直到全部放置了进去。
  沈宴驱动封神榜,一道奇怪的仪式随着一道紫气一起开始注入干尸之中。
  怎么形容呢,这具干尸是机器,旧日文献是能源,注入的仪式就是驱动程序。
  在完成仪式注入的那一刻,程铜斧就感觉到了一种奇妙的联系在他和这具干尸之间产生了。
  “咯吱”。
  干尸站了起来,就那么规规矩矩的站到了程铜斧身后。
  没有圣器的佣兵眼睛都不由得亮了起来。
  这可不就像是呼唤出来了一圣灵。
  大部分佣兵是没有圣器的,圣器向来有价无市,所以若是能花费一件圣器的价格购买到,就已经是赚了。特别是还是能战斗的存在。
  众人议论纷纷。
  大胡子也在尝试沟通外道魔像,感觉十分新奇,和圣器召唤的英灵还是有区别的。
  那干尸通过紫气,能和大胡子沟通一样,能帮助攻击,冲锋,厮杀。
  这样的东西,有时候能救命,除了战斗外,还能去试探危险的地方,去阻截敌人,扰乱敌人等等。
  在佣兵外出冒险时候,可以起到无法想象的作用。
  沈宴也说了,哪怕破损了,只要拿回作为能源的旧日文献,依旧能修复,修复的价格并不算贵。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
  • 设定和剧情模式基本上是全抄了,但感觉抄的挺聪明的,立意上去了,又把西幻变成本土传统文化,爽点也有,也还行其实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对,其实像我这种没看过诡秘之主的就感觉还行,完全就看不下去诡秘,但这个还行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诡秘之主我看了不下三遍,全都只看了开头,实在看不下去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诡秘前期比较慢热,西方名字比较难记,所以有很多人看不下去,但是后面真的超级好看,不过我觉得前面虽然平淡但也很好看。
    一开始买的是实体书,第一本已经看了不知道多少遍了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我说怎么那么像诡秘之主。什么全知全能、克鲁苏、维多利亚、什么第1序章第2序列,怎么说呢,抄的非常聪明,他只是抄了一些设定和表达模式,故事还是尽量的走自己的设计,但我还只看到第39页,不知道后面是什么结果。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文化人的东西怎么能叫偷?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诡秘自己也是偷,哦,借鉴了一堆,我记得有游戏吧
    另外一个热知识,点文除了开创流派那几个(虽然开创流派的里面也有的是借鉴抄袭一大堆),点文基本是什么热了就跟风一大抄,而且是站内合法借鉴抄袭。而jj的也会去抄这些流派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真要说的话,诡秘自己大概是抄了scp基金会,塔罗设定,克苏鲁神话,西方神话(包括基督等),还有血源诅咒上古卷轴等游戏,现实里有的各种学派,还有一些小说里知名角色 游客2024-11-18回复
  • 设定和剧情模式基本上是全抄了,但感觉抄的挺聪明的,立意上去了,又把西幻变成本土传统文化,爽点也有,也还行其实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对,其实像我这种没看过诡秘之主的就感觉还行,完全就看不下去诡秘,但这个还行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诡秘之主我看了不下三遍,全都只看了开头,实在看不下去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诡秘前期比较慢热,西方名字比较难记,所以有很多人看不下去,但是后面真的超级好看,不过我觉得前面虽然平淡但也很好看。
    一开始买的是实体书,第一本已经看了不知道多少遍了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我说怎么那么像诡秘之主。什么全知全能、克鲁苏、维多利亚、什么第1序章第2序列,怎么说呢,抄的非常聪明,他只是抄了一些设定和表达模式,故事还是尽量的走自己的设计,但我还只看到第39页,不知道后面是什么结果。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文化人的东西怎么能叫偷?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诡秘解是只看过诡秘一本小说是吧?
    全知全能什么时候变成诡秘的专属?上帝喷你们一脸
    克苏鲁是克苏鲁神话,诡秘拿了克苏鲁概念,不是诡秘是克苏鲁的祖宗
    维多利亚……维多利亚女王简直要看着你们好吧?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郭沫若《郑成功》第四章:“全知全能的主是大公无私的。
    克苏鲁(Cthulhu)是美国小说家霍华德·菲利普·洛夫克拉夫特所创造的克苏鲁神话中的存在,是旧日支配者(Great Old Ones)之一。虽然不是地位最高的,却是最知名的,也是克苏鲁神话的形象代表。
    "维多利亚"(Victoria)是英语名字,源自拉丁语“victoria”,意为“胜利”。维多利亚这个名字很有象征意义, 游客2024-11-18回复
  • 设定和剧情模式基本上是全抄了,但感觉抄的挺聪明的,立意上去了,又把西幻变成本土传统文化,爽点也有,也还行其实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对,其实像我这种没看过诡秘之主的就感觉还行,完全就看不下去诡秘,但这个还行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诡秘之主我看了不下三遍,全都只看了开头,实在看不下去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诡秘前期比较慢热,西方名字比较难记,所以有很多人看不下去,但是后面真的超级好看,不过我觉得前面虽然平淡但也很好看。
    一开始买的是实体书,第一本已经看了不知道多少遍了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我说怎么那么像诡秘之主。什么全知全能、克鲁苏、维多利亚、什么第1序章第2序列,怎么说呢,抄的非常聪明,他只是抄了一些设定和表达模式,故事还是尽量的走自己的设计,但我还只看到第39页,不知道后面是什么结果。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文化人的东西怎么能叫偷?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诡秘解是只看过诡秘一本小说是吧?
    全知全能什么时候变成诡秘的专属?上帝喷你们一脸
    克苏鲁是克苏鲁神话,诡秘拿了克苏鲁概念,不是诡秘是克苏鲁的祖宗
    维多利亚……维多利亚女王简直要看着你们好吧? 游客2024-11-18回复
  • 设定和剧情模式基本上是全抄了,但感觉抄的挺聪明的,立意上去了,又把西幻变成本土传统文化,爽点也有,也还行其实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对,其实像我这种没看过诡秘之主的就感觉还行,完全就看不下去诡秘,但这个还行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诡秘之主我看了不下三遍,全都只看了开头,实在看不下去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诡秘前期比较慢热,西方名字比较难记,所以有很多人看不下去,但是后面真的超级好看,不过我觉得前面虽然平淡但也很好看。
    一开始买的是实体书,第一本已经看了不知道多少遍了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我说怎么那么像诡秘之主。什么全知全能、克鲁苏、维多利亚、什么第1序章第2序列,怎么说呢,抄的非常聪明,他只是抄了一些设定和表达模式,故事还是尽量的走自己的设计,但我还只看到第39页,不知道后面是什么结果。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文化人的东西怎么能叫偷?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诡秘自己也是偷,哦,借鉴了一堆,我记得有游戏吧
    另外一个热知识,点文除了开创流派那几个(虽然开创流派的里面也有的是借鉴抄袭一大堆),点文基本是什么热了就跟风一大抄,而且是站内合法借鉴抄袭。而jj的也会去抄这些流派 游客2024-11-16回复
  • 作者是男的吧?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我觉得应该是,有些东西感觉不是女作者能写出来的,感觉得是货真价实的男同写出来的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有点病,还感觉不是女作者写出来的,有没有看过晋江年度庆典的时候有多少作者?是男的多少作者是女的,基本全是女的好吧,耳熟能详那几个更不用说了。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应激什么你是作者啊?还是你真有病就喜欢当喷子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6,把有点格局有点风骨的东西就当成是男的写的,还要骂别人应激,不要太t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《有点格局有点风骨》笑得,你觉得这篇文很有格局很有风骨?男性对人的关注重点和女性对人的关注重点不同,在其进行表达
    述的时候能感觉出来。比如女性夸赞另一名女性会说性格好,很亲切,很精致很有品味一类;而男性会说,身材好,胸屁股腿。说这篇文像gay写的是因为文里写男性时的用词,懂了吗?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其实就是作者写男人写得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臭臭的,有点像那种喜欢白袜汗臭男的给子。而且主角感情线也更像给子们那边重肉欲轻感情。 游客2024-09-21回复
  • 作者是男的吧?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我觉得应该是,有些东西感觉不是女作者能写出来的,感觉得是货真价实的男同写出来的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有点病,还感觉不是女作者写出来的,有没有看过晋江年度庆典的时候有多少作者?是男的多少作者是女的,基本全是女的好吧,耳熟能详那几个更不用说了。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应激什么你是作者啊?还是你真有病就喜欢当喷子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6,把有点格局有点风骨的东西就当成是男的写的,还要骂别人应激,不要太t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《有点格局有点风骨》笑得,你觉得这篇文很有格局很有风骨?男性对人的关注重点和女性对人的关注重点不同,在其进行表达
    述的时候能感觉出来。比如女性夸赞另一名女性会说性格好,很亲切,很精致很有品味一类;而男性会说,身材好,胸屁股腿。说这篇文像gay写的是因为文里写男性时的用词,懂了吗?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其实就是作者写男人写得 游客2024-09-21回复
  • 作者是男的吧?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我觉得应该是,有些东西感觉不是女作者能写出来的,感觉得是货真价实的男同写出来的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有点病,还感觉不是女作者写出来的,有没有看过晋江年度庆典的时候有多少作者?是男的多少作者是女的,基本全是女的好吧,耳熟能详那几个更不用说了。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应激什么你是作者啊?还是你真有病就喜欢当喷子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6,把有点格局有点风骨的东西就当成是男的写的,还要骂别人应激,不要太t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《有点格局有点风骨》笑得,你觉得这篇文很有格局很有风骨?男性对人的关注重点和女性对人的关注重点不同,在其进行表达
    述的时候能感觉出来。比如女性夸赞另一名女性会说性格好,很亲切,很精致很有品味一类;而男性会说,身材好,胸屁股腿。说这篇文像gay写的是因为文里写男性时的用词,懂了吗? 游客2024-08-17回复
  • 设定和剧情模式基本上是全抄了,但感觉抄的挺聪明的,立意上去了,又把西幻变成本土传统文化,爽点也有,也还行其实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对,其实像我这种没看过诡秘之主的就感觉还行,完全就看不下去诡秘,但这个还行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诡秘之主我看了不下三遍,全都只看了开头,实在看不下去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诡秘前期比较慢热,西方名字比较难记,所以有很多人看不下去,但是后面真的超级好看,不过我觉得前面虽然平淡但也很好看。
    一开始买的是实体书,第一本已经看了不知道多少遍了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我说怎么那么像诡秘之主。什么全知全能、克鲁苏、维多利亚、什么第1序章第2序列,怎么说呢,抄的非常聪明,他只是抄了一些设定和表达模式,故事还是尽量的走自己的设计,但我还只看到第39页,不知道后面是什么结果。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文化人的东西怎么能叫偷? 游客2024-08-14回复
  • 有点格局有点风骨,,,这篇? 游客2024-08-08回复
  • 作者是男的吧?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我觉得应该是,有些东西感觉不是女作者能写出来的,感觉得是货真价实的男同写出来的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有点病,还感觉不是女作者写出来的,有没有看过晋江年度庆典的时候有多少作者?是男的多少作者是女的,基本全是女的好吧,耳熟能详那几个更不用说了。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应激什么你是作者啊?还是你真有病就喜欢当喷子
    游客 的原帖:
    6,把有点格局有点风骨的东西就当成是男的写的,还要骂别人应激,不要太t 游客2024-08-04回复
总: 11 页/107 条评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页